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本分

有可能是真的那樣

我的邏輯上有問題

但是仔細去想一想

雖然我已經是個大學生

但還是一直在從經驗中學習

況且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

不是個聖人 誰不會犯錯

如果在你眼中

那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

好吧 不好意思 讓你失望了

但 我是我 你是你

不能用同一套標準來衡量

我做事的態度 有我的一套規則

雖然無法做到很完美

但我很努力想做好它

重點是

事情如果只看表面而已

是永遠不會了解真相的





P.S.












雖然我不認識你 很謝謝給我鼓勵

但我想說 這只是我的本分而已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不知道底下會不會有人推說人帥真好 XD
這年頭還會有人有這麼"感心"的舉動實在難得一見。